青松

【青松梅樹養生概念館】是結合餐飲及民宿元素的餐廳,主要依個人體質調配客製化養生茶飲及餐點。

這家特色養生館非常非常特別,由於老闆本生是中醫師退休,若是點個人簡餐,老闆會先把脈再依個人體質使用中藥藥材下去調配餐點。

光是這點我就覺得超級划算(個人是個每天面對電腦的上班族,且之前也在靠中醫調理身體..)

但可惜的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不適用餐時間了,所以喝喝咖啡聊聊是非,順便帶胖旦出門走走..

青松梅樹位於新竹豐林瀑布再往山內開個約30分鐘(這時候再看此篇文章的你一定會覺得...也太遙遠了吧...)

但由於資訊之發達,谷哥真的太好用,所以請大家使用google收尋:青松梅樹,開啟導航,基本上一下就找到了(阿就是請注意行車安全即可)

 

長期在辦公室久坐,及每天因為業務繁忙天天都市生活,真的假日要接近一下大自然,

到了豐林瀑布,有個非常特別的告示牌_小心青蛙!青蛙先行!(沒拍到照>"<)

光是這點就可以知道,其實這裡水質好,空氣好...很適合家庭旅遊吧!

IMG_8250.JPG

室外座位其實並不多,但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見五指山,聽游姐說,夕陽晚霞時特別美,由於在山上的原故,

真的一整天都會感覺到空氣超好,很舒服~

IMG_8221.JPG

手工餅乾 - 無防腐劑,香又不會太甜太膩,一包也才NT.50元,個人覺得超便宜!!!

IMG_8222.JPG

這裡的咖啡偏酸,但喝下去後嘴裡會有股香氣,由於我真的只會喝,根本忘記叫甚麼咖啡豆,

但我唯一知道的是,每種咖啡豆會因為烘焙程度不同而產生的果酸香味不同,

也剛好的我喜歡的咖啡是偏酸的味道(只會挑自己好喝的然後完全不記得咖啡豆產地及名稱,哈哈哈)

IMG_8239.JPG

拿鐵 真的不得不說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喝到這麼好喝的拿鐵 足夠的咖啡香及奶香,但奶香又不會把咖啡香味給覆蓋掉 

小聊一下得知,咖啡師的朋友在附近買了塊地,想要蓋露營區,於是老闆就開著車帶我們下去晃晃,

重點是旁邊有條小河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夏天好去處!!!!!水超乾淨,因為有種於叫_苦花 只能活在睡夠乾淨的地方

IMG_8229.JPG

由於營地剛開始整理,所以我只拍了小河...

感覺以後開營火晚會有地方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期待

真的很適合大家去走走唷 改天在去時在更新完整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青松梅樹養生概念館

地址: 新竹縣橫山鄉南昌村尖筆窩2鄰9-18號

電話: 03-594-936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tty_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